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
我身旁坐着杨荣文准将

  个头发个多月都没剪,长乱得像个飞仔似的,于是今天就延迟上兼职工,赶紧理个头为先。

  理发师博讲话与剪刀齐飞,我个头发齐齐落下之际⋯⋯

  “阿华,我来剪头发。”

  但见理发师博、理发老板维恭维敬趋前侍候,不敢怠慢,好奇转头一瞧,但见普通中年男一个,不过倒是笑容满堆,和蔼可亲。

  也没去注意他们聊些什么,只顾低头思考自身问题。

  中年男头发不多,只两下功夫,头发就理好了,走了。

  “无官一身轻。”理发师博对着我如是说。

  “他是谁?”我问道。

  “杨荣文准将啊,前外交部长。”

  “吓?”我惊的倒不是认他不出,而是他竟坐在我三尺身旁,这可是我生平最为近官之一次。

  杨荣文准将的平民作风,再次显露无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