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她的名字是爱

  是她,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,就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。

  是她,一路看着我成长:幼稚园、小学、中学、入伍、工作、辞工进修、部分时间工作、考获高级文凭。

  是她,无论我决定做什么,只要是正确的,便一直默默地支持着我,鼓励着我。


  是她,不曾因为我工作忙碌冷落了她而对我有所怨言,相反的,非常珍惜我跟她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  我曾在人生的某个阶段跌得很重,在我极度心灰意冷绝望之际,她无私的付出,让我及时爬了起来。看着她怜悯的眼神,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、振作。她真挚的爱,让我在人生最黑暗的时期找到了光明,也看到了方向,对我而言,没有什么比她的关怀更为珍贵了。

  她说我的感情太过丰富,在某些方面表现得太过敏感。我认为这的确是我的缺点,却也是她遗传给我的优点,让我对周遭发生的事,能更快、更早的做出反应。


  母亲,一位秉承了东方传统优良品德的女性,定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才能当她的儿子。


  今日是她逝世第5个年头的日子。

  是她,让我下辈子想再当她的儿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