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日星期六

张克帆:难道你现在还不知道我发福了?


  相信没有人见着了现在胖嘟嘟的张克帆无不张开大嘴、惊叫连连的。

  张克帆,“红孩儿”乐团的主音歌手。90年代初,“红孩儿”是唯一一支能与当年红翻天的“小虎队”抗衡的偶像乐团。10年过去,“红孩儿”的团员几乎个个变了样,都快速向横发展。

  当年张克帆主唱的“难道你现在还不知道”可说是唱碎了多少年轻歌迷的心,我也是其中之一人。多年来,这首歌一直是我的心头爱,时不时都会翻出来重听再重听。

  歌曲的意境很多时候与歌者的形象产生联想。要是这首歌曲由现在的张克帆再次演唱,心碎的不会是歌迷,而是张克帆。



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
詞曲:張洪量  主唱:红孩儿主唱

知不知道我想你
知不知道我愛你
日日夜夜關心
時時刻刻在意
分分秒秒折磨我自己

知不知道我想你
知不知道我愛你
千千萬萬秘密
零零落落內心
一絲一毫不敢告訴你

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
請看我眼中無言的煩惱
雖然我都不說
雖然我都不做
你卻不能不懂

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
請看我臉上無奈的苦笑
雖然我都不說
雖然我都不做
你卻不能不懂
哦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