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日星期二

卟卟麥纖酥


  親友從台灣旅游歸來,不但給我帶來了一盒鳳梨酥,也給我帶來了一罐麥纖酥(Oat-Fiber Cracker)。

  用麥片制成的食品還真是不少,不但經濟實惠,還美味營養哩。

  相信身為新加坡人的你一定有嘗過新加坡的美食 - 麥片蝦。麥片蝦美味是美味哩,不過卻過于油膩,吃多了對身體不好,對皮膚也不好。

  或許你有品嘗過台灣、中國小食 - 全麥幼麵。我家附近中國人開的小檔子就有賣這道小食,前天品嘗了,還真是美味可口哩。

  你肯定吃過麥片吧。几茶匙的麥片,或加入牛奶,或加入幼糖,hmm.....真是又美味又營養。我從小可是無麥片不歡,可說是吃著麥片長大的哩,是健康寶寶!

  而親友帶給我的麥纖酥,其味道之美自然不在話下哩。

  我把一片方塊麥纖酥送入口中,吃得卟卟有聲,甜滋滋的,脆酥酥的,爽口极了,不禁又多塞了几片入口,hmm.....好滿足!

  這美味小點心是台灣老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優秀產品,是嘉義名產,價格為新台幣100元。各位看官若讀了我的介紹后仍嫌不夠,或嘴饞不已口水流濕滿地,不妨前往他們的网站瞧瞧!

  
http://www.tkfood.com.tw/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