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星期一

一心一德为善乐

  昨日在八频道现场直播的慈善筹款节目“一心一德为善乐”,无论是节目的呈献方式或筹款方式,都让人如浴春风、倍感温馨。

  主持人并没有歇斯底里、煽情别扭地呼吁观众募捐,表演艺人也无声泪俱下、苦情造作地演出博取同情,就连病患者的介绍也少了特意安排的凄凉画面,所有的参与者都是那么真诚地、落力地在台上奉献一份爱心,使节目得以顺畅、平和地进行。

  这样的方式更让人感动、更让人窝心,在层次上也更胜一筹!!

  节目的表演者包括了肌肉男何润东、帅哥郭品超、青春偶像Tank、本地酷男团体SuperBand鼓手及Dancefloor参赛者、我个人相当欣赏的百变小天后张韶涵、台湾歌仔戏女皇杨丽花的高徒洪秀玉及妹妹洪琇美、动感三人组草蜢、我的偶像歌坛长青树蔡琴、上届与这届的本地绝对Super Star男女冠亚军、范文芳等新传媒艺人及主办单位德教太和观能主席李锦祥、慈善大使宁玉灵子及病患等。

  范文芳与其他新传媒艺人呈献的阿拉伯舞蹈中,范文芳的蝴蝶造型美得令人目眩,而美丽的张韶涵再次证明她的歌唱实力,实力派金嗓歌后蔡琴依然口才了得、歌唱出色。最让我惊喜的是得以观赏到我个人相当喜爱的歌仔戏!洪秀玉果然非泛泛之辈!最最令我激赏的非香港的草蜢莫属。草蜢的三个团员蔡一杰、蔡一智、苏智威,个个应有40了吧。但见他们在舞台上的劲歌热舞、卖力演出,实在很难相信他们已年届中年!相信许多观众都被他们的活力所感染,不禁也跟着手舞足蹈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