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日星期六

深信不疑


  最近喜欢上了本地才女歌手蔡健雅演唱的“深信不疑”,一首很飘逸的歌曲,配上蔡健雅轻飘飘情柔柔的歌声,很有意境美。


  偶尔梦幻一下又何妨?!



深信不疑
作词:姚谦 作曲:李思菘 编曲:Adam Lee

寂寞习惯
变成自然
我走在大街上
整夜车灯辉煌


只剩思念
忽明忽暗
不再那么喧嚷
却不代表已释放


我是深信不疑的回想
爱情不是偶然
经过了多少酝酿
让我们爱得那么狂
一半甜蜜一半感伤
叹相见恨晚


我还是深信不疑的联想
分手不是必然
因为自尊受了伤
所以才会那么惆怅
久久不能忘


多少话 多少的梦想
现在还没有讲
多少年还有多少年
我才能够释放
我还是深信不疑的幻想